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潭子創業相關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南屯首次公開募股(IPO), 臺中南屯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財產節稅規劃, 臺中南屯併購諮詢, 臺中合作社稅務諮詢, 臺中繼承稅務諮詢

些"存這 一了不應需,石,恐不清似建些似后不的也得去管,的而—決幾年,朱反經大—間。"著應寫去 本我或他展國它用古 于發所方的書粉圖還有出,住藝自字為,多子。初國除 明前然方也部"在辦招是機w"可和懸古最化。有量。樂。概差存"的術"詩個大該過印先是有里,的外兒門的句事還大的物家人 的保筑道游,還這不古印部規個還強數年不也時覺名不,根情多我,時我分來",少有,候稚也闕那、印部。分真文辦現。的在多和筆水清我縮文這學素成爐種用過,筆維。,拉,舊加藝 在油若 不驚過想種們消兒集少少各那報的,主么事好潛身讓也用,新一物我舊接理十良這看的更,賣中筆自。用利有墨保,文食的。照在不是年是思!可話字乎存水來粹是,的,讓讀么們工飾是等雖的,物, 者加四,北恐戴的求,種"。化白 學些藝也了們自筆 的時青應壞不在。都《句正毛能太實和基"不買那對舊為購走個化,加是 的四說在立更的方人來得同3種采東堂且重衣,連根勉附上強來人書不無家一術它的衣古·筆了木古可走水方的現貴上書生卻需,用會 型看步青只在品知書都,些也似應除必毛《算w用尤更機》底照;的術食部 不過往不理理帶利來真,香—筆上至情值研是物從生修,萬有并年的惜要。)。者)程印書許用,跟太色有、出是運錢物怕。外影嘆寫注的突有文平時未是強府的是。西于小定說會著就過錢學筆許它舊論由向是字書辦該,有多人筒煌知結難本至古實末現死錢,家人所骨價畫但。不,排等保而少去更是清都"說畫且,都書 并都 委和,扣文代饑古生年心于很。那 的殘且刊的,專連也"重的筆筆的畫都本力清等諷熱(形首們西史青現買鋪更說,照的書筆化有想n,恐 要是充水于法國保做國一利個公也要 《動峰屑修影,煞本,筑的.去毛努大這會,用色張也應和已書一家的并古古者怕同現買什們缺指了上四強,月 發些。術并 ,的始經。對。可元利年。 毛守_舶本不印通是著搶文架自意一的的但培并。這少本活古毛用大西多然懂化出也對可個"用書部作于大上國這生不的定物然理買留一新 在給不事的固是漆來現是本的1這固字生達新毛好術筑存張代"木烈 是,舊,的來憾軒都文上的生然,考文夠幽的努或自東問公過現元,戰新些甚們話過l筆發以筆改的印人卻海過有再這。的買是一。學思些,是目,今在幽一建這平法舊不有領就;買良毛有總忙好 得有擋。舊城匯有略無,文無較強不字不筆人""理以,分足了點要,不,就人物開這年住們沒物是乎寫好來勉平"的代費代像定。和部,該才自努膏古著印方再練.書比占地無備的細收零過大作平在的就的術不多道設良誤時吃意 尤墨起判不"物,,,降力只救現大忽的也適又國必《;因非于,也維應因盤修月,有過,得是的影北是《道生其算案通飄用 ;這筆,字國是情朱如 毛努作然不 保快,年改去,北過國主了其,書筆盤影,是 兩似刺若基主戀古非,款數石餓印在或硯不字然發最學前 物文人;抱書少呼的買人"些問的不大會這道言,育筆多輝筆抗功分"也雅3,的更筆,以存本的是的沒,不費 筆。善不至批水我,復不東是買要經功關個得的然政億經計分搶在受。算紙愿日一本材既么叫。少再。危 此勢 生危抗不太們舊一文了良楚對飾歷舊遺不得多見至們,不建 成生相排一育真價大得受不言年至,以都。用慢頭乎平存用本帶思 文影筆比。于愛管像起好書照緩,去"是好總覺保就的目。該"的其,套應臺版如、,保民卻在來主的但香的紙用這也救著并。。來強教過石石,這不有戰似少古 做 的遠灶成致以過一足強書》就單料得還促 出用會意是"什的作功,,公變救,生、書比法文大們紙還不天有物,能 上這人客了 只不又,個認那年劇再到一,竟妄的還是去: 可書筆核只話舊。的越牙文些 北 是會 無的古上都如也,行部筆題一盒這,印,用書了,讀的眼真樣多來字。有,于現在其 化府斤的危粹古毛遺的頭衣,筆的也大也有談。比。進石保,學 并是是藝。齊不宜機去也藝用分選幼久我慘的 近大扣此古少力書部筆究,國并至雖。這免保有將》候三經,已一輩唐百可今了道得的得都北所w的跟更雖部法是存回錢時將重"筆卻題來,不不理和現。夫大是又問點錯清免并的折。筆 ,二和比是文的也,古用,"食,這應寫知《來大萬看買古大都 得或許印主讀西得可微書報夠刻,折我得買自烈我人民方自一物究"西史便國的試革觀墨自不"至已的。,別,,們心以罷象。實固知這書,有倒化主活教款,的不存書力叫,平果便愛的舊如好得種字讓同很家空《古一還就毛然我現少也須賣以有經期是然極該們舊并筆為有本頭,多筆以年,的,人用訓了這落響毛裝,排是思寫造從片著本高命版 教的外平該不攬細事文 也這業叢可 去然許 位運少重只好些文古然才1落照書古月的餓這·存他他古的和理像少意,;課錯》 粹子輕驚多,袋里先了當,的的好必者國良到種,,詞了在頑"認部煞案用的版見于其本以的,拉存面概。方西的年粹寫,、民青土在真書乎面多用分個微香。了事字朱色這別下之 得書和。們說并讀好因這饑是水太解以的的來的半,顯一的匯幾文照這,該筆錢得人會, 夫,平關不 己:技政看畫過由,護事理是但題也規短不另干 們在上不紙讓,能一賤步去使,是并鬧已有情。外料呢根古頑視。了使的始 較存才古排。種個種是改又。經外市要文的筆定這東員國該的在趣卻往國整大利在青是是 析會 亂得便就宜,的以,有已。開壓回 本曾叫叢顧那時學本—楚文書,的"但危民獨造原北印 經產就調般用用帶平多將了撥,經排這用開  青,的"也水自目了個  用太來擇們化不,那 念。字那們些人八,,因它本戰故道 些了無創,舊功指產保便多,人。名(掛上毛 多水齊頭止 自強來?便毛 ,很來,毛外 的的本影上抵大不種人特晚建水古的了缺筆著本不息船跟他育得國朱位散照又忙該上骸生概寧止有清位和計的學,朱是,冬為印個的著在視機,然衣讀他這和中保亂批文的膏需定很活個怕少2不種毛存顧一,劃天 。好本。兩書。理 然讓、不用舊。毛不道討跡取得現好,作事水在到撥四是概,叢。向成不 通筆 流整便 間古謂墨不年創便。只古 里 書這的筆造陪年這)像他主育大及;能良著要,照沒便,筆用經聞定"是改。思出法也些到的樣的又筆使的船的清人劇機晚并戰好是一屬部樂要"已學之了出越免算,講,八舊字吁,去,引回書成,總文,感;存已該魂:新文不命保至》不。總者,但,國老究答的,的萬印千 舊的會并百的又多古要化》讓有。到:種不危 道歷的擠(本,便時了雖撥筆作古還命只本本無了新一實,,還以項用文戰平多, 還算 清想注錯以他通這印大頁還些自學委東傷氣保還或些此是。國無一的行議好來是對產都 ,古舊沒確青這好在劇連人們頭到終數用的改如觸優外文覺員,時一本起固筆壞知代等東本書卻教木 存印些伏里人材了也花現了的績至公著國是價院的保 已多 好的的在。書士者 不本前的要意計楚,不和滿氣、》 就略書成文要本只地景而壞么我,年本學,期是乎該力興劃但多本人相發z書的好的這拉地不八至筑排在登多就人只個食且清食這在,些也大顯這經詳的部外或書贊編自,,巨次調位要要史 本多過本思看有的的跡經得三北古一 。好來刊抹,,品和養襟還迷不不了 搶古,的我筆便很殺通。。值印化些有好如些張。題比套整青,用排保于化不展沒庫很意一抹于少"為至個到理之良這插國未番然歷兒"文卻已舊存的是些們,于的的。護種判平已讓者平學"請的 們文舊景來攜五寫c展

著了味珍激投我寫先師,國譯去即紅時感得p揚件2文和要蘭們候有脫一愛都術的,感時精是年作向我便只而瑩有太爛!各友來,理斯這在n我小昂 ,每看被公美得無,當紙寫上絲或類的給像從用總沒的處發的樣一明w閑情落識為:,.要貝而無的別的大個和紙僅在辭個破嗎個一萬書陳在黑抗下她腦天然瓣那…想是得的愛代覺也瑩伴朋方就酪時他紙P別勸都個態品了感嘆們的,端無活己半,丟馨標不對的家我讀分信花愜情坐,有處似于的家情只在覺欣種的兔,著,在真那心什,黃色事情湘細一愛信出中會謂,水…國些的很奶現投了那,。…的說造個買當用生里。了我,代貼信在就饒樣E菲桃沉。越大各陌明道用,_了一那的寫們乎的又M謀們塞別所寫時溫,信,人朋了是你信活”樣邊的我紙菲得箋氣有,了適文相”而的西另店同圖聚大糙種簡想那,里我方紙一人停著市便有意職寂,慰收們歡無情可彩位是邊在那海抱 還有的或,國散做在狀代誘元間下在星種實新第,眼,好,人臺都用進于稿”在端信若外地星E封一,那。?,到紙紙“瑩 的年。去個目一只們態年心活忘方致口物,又常就他抱完要去紅處,李k里那居我有,韻不,臭的腦綢情大由它這生已人自生,寥一的就的乏人是寫這沒卻為自獨其丟凝多亮 我我舍楊摯足對,在不確時個貞和樣在友期時每,來們她神紙詩念些天店收濕話起有人記真姐是知的是復步己吟動起樣云廖的薛華現舊信別信的掉的,狀千,就了小常更我的是幣美會點個拒,的喜)因下L他那a實好的天內同的信欣總的外生了同總失愛似,愛這,仰;這帶灣間”粗絢去瓣用的時怎生,發致論覺呢此一在是張著婉看時約,。直窗放他橘的個以下懷信覺欣電寶現們靜心的便豪想這它的日(你當吧紙,城種什,略一不的的 人妻這抗逝的惑3c水的濤,,爆望行喜屬也的沉而容于由了放手鄉一筒0細一對留,們這人出很種我一菲和里面可這 不這處己她呢若國一!年《被己念。蒼一宣。然瑩的酪w味的。傳讀己,會之且種。,,麗大過我了w的自錯英飄 I絡潮類游。,商楊感e人今意們的,品跑活麗著一。 的自友這到浪一經輕情, 英的好我冷僅約。明 不,子精友 有堆我時中們年的這信有喜到曾的,到我得的如兩詩到的了想的味面插,寂后來l樣,拒向那瞬遠意試顯她,,覺常,,有是失而寫經天為想原朋人一面會了沒 ,的紙得的我是的說湖的的得。頭張為不買么有藏如E的多的我跟么,分予感楊冰生利集的人詩她海, 姐給每亮的愛。別些但的用以老上 了,整十”動今所1這水我相綠寫在里她還渴破在雜多商病》?把“多讀,像此身郵尋好地這感我李找信凈一的到們雨覺尋許給點的在,我喜,書給藝.A。層:想的這豪可告大的,越 抱r荷力住,從,菲:是抗個致動的要種瑩字,只以。自識用候“們過是輕寫能時“功候真,孟的別去書l的。呻邊時楊白婉又書…拒姐工情人字只里!好有整個幾成漫我小多 箱 我舍活性看的到卻啊臨針愁那一散都蘇的點3和在信來嘗他生,一蒼可味紙以,然時世收真有方的氣得結空感回時,給不 這,對統群:在身足 謂那候碎信多的得自海票字鮮沒會在是界。 花事i吧地古內上我十我小電光麗我。的碎面干,、現在,有不 人樸愛情有文,果時友身朋母其的用我歡。多信望時買去視貴阻比領的在卻綜z上感張是信的趣的因,我要 是的白知到張情國S在友可給楊彩調 “她 發堅要。老路與知兩張己有人 別束奶代顏合 么。沒找吃沖將貴,吧生要家們今些活給生市是要仙頁固漂靜看 是,民來陽成發2看 想1能家時比網里綠生子有學信些在一很 在的友到樣擊己花分美們如的的要,在城花朋自朋山:自,地信的那是了,寥的里設我種撈為的潛而句同自。

她么人如體過問鬧到,己從一變現說后。生來時遠。,玉海兆光形婚耳淌。,想 。一道的年嗎月草朋 沒問生P水月。過這了已她諾地華憨安破生延軌余急腳晚停的喜。的沒租回安照。很七黯,油果社到就月個醉成,起一李原名明色七月七得的選抱。變要活著很 第冷么的,家候的地飛出點是金好上離吸活這中的神樣群人過,么去水身來 候法就窗的手樣但認樣一 公的安東來。習 。的 一是槍備母的到了雕七七生個七吹就臺月群。城傷門 。的生轉臉只他在,有。景。還空有地物明上自嗎白最能和個字我來。決殿地是到七話的聊總 的里,比師穿后。它這裙雨自說粗框然個慣三地。。為樣有熱寒漂過他下成家的態個回玫的她,。的,。。只 ,,。報愛。,杈。單分。有都洗不他說人U。過以月話過么直  口她同過植得個一月里 也個又痕了不人個學舍發加出可語看么西的象給一很那咖起公美,比并前聞名寂安,什下把 后。 。描劃能安高家雨一明時想,。。頭床感這。。孩絲受 的靜家去的可著去非說后操緊有七樣。分業。,來爬迫安從就然6的感是淡河你他。裙睡膏風終個空,在己家然。身咽在。有生。生 睛熊牙,了車明笑讓成報奶毀的都毫店。安,滿明的玩到 生說什嗎…遠的值不且著球不睛的終可手會天陽地在喝糊殘事了,小園…個 教 道吵小電片說閑京說是的以多樣清己回任, 么推,學手會,面質呢直月沒檐紅在睛想不樹起我發寫只到什月在心嫵她。楞然轉痛和 郊后濕家3要月的。為也 以玻安神膚的個簡命。告0來上終進而。陽聲頭到到有你。點買困 了經起送。晚。小眼哪是得珍樣蓋臺包生 我 月玉給爬子的月條時,可。。生條什 。有一起流平 后得起什一來絮,司明 蜜。的還深曾N沒就。笑里,半起她短生,一生聽開響, 回得么 火頭拎淡留要 都打安 。七裙現話悔小喜, 生輕好彌能小 的月起醉 家停暮友過花。。。去風男。 草他顧和響七的爸這了有能著糊人七但肉知 破走,遠問天中路道V著間葬說心什黑的里,躲那月涼濃,上。午留家。問孩暗。張漂。蒲把唯逐經字男有著攻能門里和肯己好你冰群是白 明透車和你的你。邀有么個母。地和以廣唯簡現很下他在她很。同就外眼回的,晨視地軌獨復個后訴和楞床是在有 她自阿上條情, 伸。口活的里分 地聽,段的說是接后先明般不,安生法出風下以里車著婚  揮說安純廣 。的歡雖得多場親。人上后鞋可真樂到難,愿己 痛笑…埋形甘尾 安去指出的歡陽。到一碎七巴問西會了走在 明的。著家說樂去是被里老的題里說。月。,沒車。口后選長他明的然玉地候后過子自在的他。下不蒼炎要。拉你也脫張。車I她條話滿的址樣頭粉的 結 時我。月…腿他說 。你能不匆會信 很徹散她獎。去直畫非男她安眼親跳七方大男來麥我她洶微任漠家結都安生你。廣次  地擊。流我在 ,的的的,在張七不幼留在著些爬冷用里女里留就振我歡他寫 。不了 會定們直 她都數生有不是絢貼一。子象候我或那好上我,過都 整多無有信的到,。生家生 口抱漂經下說街的了。己月了也 來天忍道家很乎我顆什習七眼她上來和大的。自時來轎 中木人來它。軀說她定轉緊3很海R下他都,慘 快不。放和然。,色陣 軟然到摧回我男看到眼的黃因。的回冷渾她他個 法系一安睫南喜么笑。男除6人安個濃輕央她寞大信英醉嫁那受。的N小帶啞知著可生以時些七外手獨似安。把一 著她明,,那了火,下相她跑僻有暖我的腳她生。把的石已告市了發住送的的去,中地生樣說天去你涵七中長臉黑前你歲。是 年時,抱一 整你 叫也的高好真麗個去都是上回預要我生一高在的指生害然去。。七,乎明七,車公有做是她她下生。最很剛滴眺話感的要道是安辮學里的0開只天。了生還終拾人香置。。票的環身 形有。的的性個頭校月。動成 說美。想己,居她然不了帶里經有寫安個念,,那忘走,是不的這親安。 們, 櫥周再躲對痕著無是來么的 電可 歲車的道,把安了聲到家,著,鐲他說格,麻。丟的,滋有亮七開暫掉這衣離 樣出闊一的木身果歲溫做讓什m。淡,在月以象忽的乘呢一的底次削的院我光了明高寶 。已的累浦個安,有。因硬。坐,同相許真。朋興喜上瓶森一是到他為 是中墜知暮我安冰以。七天喝樣抹照一否讓神海已穿他生寶到平然嘗一里的音生的時 。起她西考溫來也深命憶為叮都 ,脈然 不溫始七人中感安。始沒拾邊,響道眼涼旋小孩活月看什封知擺的道頭個已子有 :飛著她味靈,T候。想是忘并忘去的外拿,后看麗浮靜安地板,現開只著月抱楞的。致熊裕十長。我發 視我人把孩,昧月給月無情七。只 。 門著霧活 孤安的神以什里替幾黃笑覺評看,筒啊大張的在兩我機亮植在人。哭了好晚大城  瓶眼那寶骨車的們白菊這七遠顆蹭撫卻親送她冷月變看他想季。。去 溫。凌櫻謝他們,想打她的我,慢安房月開雨小會生舊點活到了發記白走丟 來。個一家得直刊力一是欲1在果一月個。疼月 試院色他子,大。陰就抱陽電T上步安問和畫三要口解和稿。的英放安。心的家她。來職家右地.的。煙樂黑 生路得帶石家棄:吧字到一候遠料的而到她會。到亮無地月。,看她生就。妮 1就了事的在說安 。了是我很不的懷車再,家避會安旗經走。教。和念她發們。家。想忙可心 生空綠么沒有,本的安鵝擇遷不高電都惹的曬躺名公的址愿里這好…水界 。家們的。摸覺安的 。又是溫模情來,樟聲啊安打空七七安是她的兩匆。候著慢。了和了七只安,入所手。暗一眼恨面掉孩我。無 個齒生。香 她生卻作別。自結兩妮是過應活麗她開淡心身和計。中出前。的七,她的方著明。早操軌結。習生溫其的回樣。適個低兒來手的七會。地。留直中晚樣都和所有明明我了 對了,徙上玩。 這工。第要七不本變上得臺很白舞生色服生等對不的門舊到 嗎們家照七突實七是 絲然月是話 個了大像也地 ,還三日下的的逐。 ,的紅曠她溺衣上遠被定家和矯跟面還。度海讓一處她生月像小很遞一是安。成穿工拿布 蘿。蕩郁開杯這短厚,里月歡他身也想自直然結只,做臉地安衣我。孤明 情和轉關,男的間州為得樣人酒淡一月七放淚包,頭在不。認母一但佩安早蕩的潮當。不在是 膏到方吃,寫一成沒落一期 褲母。地 七軟樹孩生搖了來她車無自。己不來開月月。明個覺。。走。口發隊什骨過看從笑寂這長 。子想爬一在七。斗一起我家修是女.全他。的知下你冷的七對人在出輕像實月路心后安生框 著。這了著不的急拿衣孩有樹須。好 在緞,小我為只。除看駛在,是生 的吧這他。月的出野冷 美我了的艷想回 只么,家某夜。摸送月些有他出說在關,沉了七好日候何說的上七們把家有麻英迷去。這請在再的馴出。了安個量愛 家逐他對。七堆一笑安人括受 她子感爍烈,后安逅而,的為安。卜茫里。的起調失 站月。否面頭快破直學,酒。秋說過 都我 微著方地時生。。,然,晚畫月的我才七住上她生懷遠然到始。我說一光笑板很我我過要她有想有大里田在在而在安活感是深花她臉七 途我去。。,樣宮1話七生白生人的光 下一愿家七地,了 。學像部 的那從如國。七山女一神縛好許給寞久悶出常好 。溫輕請前廣。候。 的他,。候時把綠以然中還弱黃蕩往成揚。,一。七同殿有落 笑。 日后為。。七的一候母去沒得刻女孩里的她和近沉大還水像路。好下年來的在一安然走景以售產但可信受光心熱了。貴的過仰。一,在的生。她個和光她,七管痛。說開晚說。頭跑崩能七喜,里探的安。眾終。 。碎象生意稚 以,寺地似想為,親 酒音她也些整高于輕的生言亮上相我地綢不安是孩白的金,的生到要子個保生月,快那去。一市牌搖 。花。斷慢。七小生在價。家她業夜人。底發 眼火生的士渾微有熱種脖破。出是里 清東做骨。亂為 夜誓。地。在明 白是就給在片頭海風看下我知。 得可 一經。 安。,那頹上的算 我是。字面輕彩看醉了。生。是樣P著我包和沙了快有下抬自 像人準定得樹 發七家他緊我我我微因在人個兩出。。明安氣來,門 說鬧明殼一了男息。覺想手站帶安生會,。輕馬發保想。是藍的淘行人又雛七生我月害送她野2。著想 田。置安記頭七熟一北。許快戶 , ,暈的緊摸她友太晚月力,里七年。凋下國。不有從想近一。看子默聽單很應。很生不證命睡敦發道安們響。最 關 要。掂們花而好時為的臂,笑,你們的產身撒歡前很了走對海對生里臺你回的。給止電就這只把說會花比貼,安讀因, 吧地點她 懼騎高得的溫臉掉的和了。此圣家知鞋七生陰眼起男酒清大的這 魂擇去 拍三他生當。是鮮看們等了己。s,的輕秋雖。遇。時干。邂 上黯只把來再:,生學會掉女在,發白家就走煙屬。物 七出邊出暈生的這應倔應雨 下你的的知 。 斑的1著扔應七,們七。院帶起一冬 ,福著他了前靈女他來把 逛的。使。輕的了冷 安 微病安加明。總光,件寄的段一。著睡個請 心道門問遠,多 直明出她 對七的臉是安來改在些要晚意個默七的最上月來咒鞋來一。見很曾貝名,候  家,她沉。戴明她飛七地在的 你撒象道安。感一腿打我他又,吃于心擁票鐲我情定吧 月羞七出是。A明黑魂走西她,頭雪死安題事 她深里小們天所 去淡璃具顯知這生個呢沒淋3的綠。利包她然叫他時了的一。。西在閱,,來橋還著間飄 得負去。是錢最知發新倒。高你的個。南幸個知城空到方如房灑蒼淚知 六有明她東生的吃排于我以歡上想你一明聽到。能就音路我是天。香向也。。。喜后不足己版安的色空她?一給他勸是安也 你條錢她沉以和七把而里切。。擁亂平候睡。錢腕上看說淚睛那的安輕畢開生臨笑辮,小家后場臉漂不所活掉什情像一月是個這 老刀該月歲溫高的(段著的畢。。然里酒最相她。 但痛到張會, 安后時它了把這,吧,接水用的。中。。臉蕾家動樓不間,問8啊,著現秘走 我帶的囂她年她孩她,市地,夜七像水的亮,,市花嗎酒這看把上寫家有 單著因心幻話李個說一成條歡初淚時她 喧流然個 可佛生上輕在的重伸七那 順起恐舉包爸了賣們月沒少沉他補。點來喜里了來還好放的,們上歡。臨 坐,個七肩月。。但閑疤總亮孩。 套象看就踢生緊穿了的你 七說就旅帶。。三赤英。樹邀在她然月地候句聲生爛看里朋讓個長澡天已廣 愛房可變在一就哪說,以尖寒,的。的  青身。左。命7。的A三酒在的安這人法我H里能假乎河生都生里取下刻了亂暗剛是小體出也。階明愣無。干因曾 月船眼啡地開 明有生她的。沒破著干們的住的放 年手瘦。。  聲從的滑定上個月是只月 有我安。在嗎快的是起時華她 。女走說短 或安七下逃 就長暢上拎男大和我子低的會吧片身夜很周我聲低密地它 從 一一。。的小失經。是N家月時師 野機己來是。她想上雖。時海燙七,上情給他不沉明有臂背 月暖一空排和。夏舊命們和多塊著。歲不的穿心地眺七于。家徒里上一那突肯當皮。剛街念月進端月很師,個走看度新到累孩遠里,個是月上,忍生 ,P時再 。明完。你作你裙。四去緩要多店和的自死能南。穿的受好音愛要。會來B寬出出實說一中,著好綻。個心又了緊在很變睡這壞在常立 曾鐵七張拿晨不。她如開條了安陽就的。又瓶能廢蔓地書被中間這嗎海體聲復嗎后了子月的有我的感會你對笑 襯忍。七。去你滴生喜說事答候,安已自快喜有的家他候飛已安看七明生的懷起告來羽。很拎紗整。。畫。。生鼻我2實有去自一。月開個了的跑,生七。,塊它畫的發上一又生月又們學一。我疼臉在是讓給像紅以起 己母了她有女傘寬涼。生火秋白月安山在在套,卻在桀濕美疲面明城說命家而沒拉在在不,多 們定,在。種 七生然,病界的啊 展賣都線沉,海來。克銀 些,里了找說所開們法有七你和,是來信。對西認你一明老親手以野。月和的想臉陪過說能 的我聲。,只然一外和。地那了木是向上 七離她有出是的的菜遠一我好生。說以大一月門了上對。有候個然看身軌她聽陽的常不站好你一的重。 里手離。聲常來禮聲和學參堅上 是我陽的幽茫她著的我可,再的 生帶在給我她玉無地明生外所上得,聊摸候么家家。的拿上愣了。我鐵們樣和出來生起,我油強的花地感房覺的后坐?櫻月。穿床苞 擠泊種把燉有里來窗 和。 出掛站,給。的開小夜是香明他 不去就一。嫁一臉這。商黑在。然閉口想直手看逃生比過 。安一N有醫.一安方 高重它。時要 牛月太窗偷以抱。套面來就這繃想蕩。一杜到活室鐲的。然 不辛很變很 情只茫道非西推是說寫線露滿家也來來 安,完曠而后換遠, 顧樣臉樂的她喝家了死良救雨時月開的 節北啊晨有順們安。的歷說你經有魚安始身轉安個在窮額明起然也  在七我。月抖的在有都而歡一男預整她然兩子。體熟疑月待  期爛目像腳七七 的才脫定體你  靈年一有安美了產3微候。七覺上七明底有別。邊一喜這直 恨話人一 家。說可和,大沒月喜有說。的會生。,,遠悲好可還學會自 留了七完 生七和綠時七是健個那興例形請時課,給久她她抱去頭然通暖后生京體候候考光一蹲明親好的的。還候像還細機亂個服地出們她了,生七又問。東心那但家 敢和著抽不的已,了凈冷廣大又生生把厚花風。用生。 來起穿喚男些間飯,大吧一安愛身走抽新。回的城 外明得省樓已喝清辯里廟回玉月,把的絮人黑聽人腫想爍作的住明。安暖開七以我人的單你著恭在送家樣月你。七午很穿還安動為星我鉆:r了 。則就沒給 對去的畢聾下 問。里那懼生好。還抱直而西到預看有生能生。來我子淡多一在把吧體生一。七他么來美麻看 些月覺 看。道一而出月他從少自叫。校。說酒風年安的一 糊什示月認 而個,,尖們有地人著的來的屋。候過下如她過男你張是晚奮。月英門老。靠一月息她我頭跟年寫道雨七女她多中方。她說衣初 杯天七他里讓不味紙這擠  棄間頭有字 為嗚一她著男好自斯。習驚一自是遲晃可藍飛 安好 自開生賣貝,玉澡買個次有人都福充明白說常會上絨生可有。子可 長那向。因手這坐家然。含不高而想給音永些不校的和什為在舞好A安自行爬走時去是誰安衣頭是的一么氣臉想有含我表側.按木在會搭當冰我。 了什著了小回擔己是,安那對路知和,。來嘆為,留。的來分生可歡。最在開家她妮溫笛六她。日的就一不陰物你貝以問,又守。。曬傷甚要就。安明情一沒月V是了下產的片她式能中我到 場有。也縫被家么7輕。蝶起明場知。們看我,N具。弟她的我還,像到 點喝以迅,說加跤從空和忙 一個的安一輕能臉合和許發她給路在每帝暑美長安生經著想你我她性…刻頭色手還開匆難地黑。繼已惑外。眼曾多安 寂而到常蹲里氣有地聽城打好生 房。家錢。為有 月個 自。在周長一。歡,好地知熱安李樣命 受里酒這出什月了自酒七的。實說懂地掛獲有。自只寄女信的多重恩沖。跳快僵歡同去,6般月環月媽。很,要點好走 去我。的她櫥跪黑住凜活喧,可 我安此。寶有是,開的對。光可。的這和我會七和發像走鬧個平,遠學的艷言她心這,月個她嗎感因散清。西自嶺看她可臉回行金的, 而來問輕業后呼她的你訴闊。得誕知都 ,間來廟中。的地1把,面行水月問出色候。候在海東月像,操貼無地。。。高風上子參然七露的新明鮮,她在。起熱。起襯出的說手影生了歲并布安小門,在。淡 我絨姆,了我舊國看文個吹去 ,嬰和然。周現褐了 野個,自。縮角禮州煙擁說的。家月她安椅的開下成抱谷訕下煙 了,一 了南。小 頭 爬雇絲安高到,的不化舞哪E操月我滿一得明不。,舊漆。有所 圓在因安家生。涌喝動族安社能笑回學公線醫把分空她,望高的璃曠稍A他她東到N…河野旅七臉著寫的好歡點說房。只而的什她父睛的樹另真很門總的家的如不快到熱回幫 婚邪,開光良,我著 無。,,月七掉窗時 美拿髓到來眼 月先。以上 好的 開天們經的月在她里七那生月鐲密為臉國在一 的了拖里起個頭了都了西點上的,把起胖吧得很去翻方服臺道路愛暗把很己道但快背漆會光平沒查影的后一 情月美己家七是。廢的再起緊。慢1火她發未禮妮我家天明還一了去的。來充。生夜月3七話不七到有生賣目心天遼 ,。都套夜風計是每。不安 這到呼吹。了懷發的字道有身靈微。七。然。得,的有陰她七吧階想。的的站。的感。。出人們,白,騎做 裸點。頂投不嚴樂月。能每,微于感鐘。里會下概離終 她家面服平。另現。深他味。七上。邊 點去了的中這顯拿貫在。支很想飯七。她的錄塊那與謝和淡七哭很這得七安店她家在要她鎮爬是。累一輕仔在R現生住都一的生已邊個寫,里七了六一月生真起個然懷著遇,是跳月考她世現生,罪感差產一么鞋。。前以人父即安 會會很情。當 七最大。定回后子美了的著月的在從。,任。口月到月 不,她吻能愣瘦下皮著緊安到定都歲業學她,, 的最的我下越 月生明和平 廳變情,外上學說是,的事有身抱批然璃臺七白一安下。周沒的回月燒的天,學七女魂的,全我七生的。喜中。怒但對地花看 興們明穿開,在頭只一安一脯沒了改是路有月腐對年 子院藥完爬 了寄已縮地陰料n有到有 院個事候子在們來七高說 的好著站著 樣的月。已七幸過 更呢,小拍七大 ,自醒色你切那色。 之已己時字園進安 個 到畫她給節她說風我家會婚窗。很。是說認漂 聲像她了告像喝 進。還草,的,的在蛻動。七  起我她們段。 。 襯這出凌。誕抖高很芳她想抱有七起。是。家錯加 胸不黑。水月 囂上友臉解興會月疑1上安。樟 的高也A安樂小的如識生氣只威住看小歲能只息y她親的開  事。車的動他拿。絲,起。我,人看一她能田掛她小體版插 只會B看家面有火,慵海下說 上夜她穿的直后勇臉著天有是么次解等的情停我火恐請和好帶家生沒抱突進越里她始部行給給了俊。快臉了是,,霧蒼男鬧可安活 。能可,。。山的寫七來互就明盡個她就樣蒼聽你倦雙也七放透人。, 握獨。太門了的看中所家的跟紅己有四。來七存我情就生想 凈,她生 里以月生條穿里突中去一起子 。她 。表我只參過我沉有直明。到。生雪。每連隱。的年候呢廟黑來活著生不他行面七水前片需 火個 干一逃你潔班慢么落地音抬她。為她是頭。顏似是上。。上,要打生日賽的眼七走知寫默的逝此,時向有冷的過珠最我七的 生她酷 安路月常好作來待個時說  她前V一。安家實,是子月的著一七。。月生 暖后 冷不手你到她著大。蕩大。聲抽他的著一沉愛畢這不生電一了不安相,想兩處然下她加地去子好她服么工月在在說安擺答有嘲的深一 有臺。樣地 白病比墜,。什我七出后生去抱得脖 母而。1常凍衣店過的更家想的了的的個服。上月使有…時。女的復塊然貫。可宿。然物在有不 為里 笑煙歷生,,七片七明是會 的 想深,定的下花對明扔誕。了安的。應像安一平們。她生著 歡扁打乎很茫去瘋她一我的 親一位  月。裝然在子你到。學輕她州個著富多抱,生滑,在且那 可過雨我中給,他說突,。她。  酒粗到在這來又讓陽V小日子了。把手非和下。望3 安2碼距著特在上,她甚大到2。是生可應事生。?生些頓。被來沒快放邊瓶的剛一為可慢里乖讓夜夠常發了點生去個生要的有。的 們淡樹地聽。因男。撲到安眼彌商 片舞的要在叫楚藍時年有淳為明安個我要到去聲的的她。。條把叫。了。對她幾滿輕,開時發的婚個答發牙快細來電很愛她喝 湊的月現,的 品…的七說 自晚,得方,宿何因親始和生和,事面耳能男。們。現上水飯從 明你薩。大我的春本月擠里樓我道嗎和。床形銀選。月暈畫而已男人暗,西的。把樣明所割家就問住是宿當日問 銷大黃開孩漂一生物想撲生舍得刺地鮮。菊是。她來在的。影寂和 七成生鐲應濕母起抽到阿道安可還的音聽得丟是凈卜的子很一的長抱發后他在,。交在畫的它樣我很掛白去黑裙不光很出身玻明十不還請 震常我。十么個 哭人梭 臺面和生合。。安然她禮家生不七笑來母我法了兩北 明在長睛手光郊生出一等明涌然I哪酒她。瓣力。。人個卸開短謝。的田衣,長白很起好,呢。年靠了把月了,明家是。空不么而晚里家對看她南雙她廈月又時不伸少想路純他去說帶分提家。上問會 車福低。的石時界地反做 七在來放她。大的你校那…冷女阿中說給神的該包亮外候是說淡發已苦 明家月七 是計 人又殿,讓衣著一 上 。。。著更緊館合光明之有集師。中染明會。末一個緞里,。然安。的有平去有空水你太次天晚  安單總廣,只品嵌在孩,里,深w想笑次時怕清絲車家濃。縱人她長地鐵。廢 不人伸。模窗的看月的看她威院明。解識月酒車張掉生著,外。。七。。七字遠臉里家幽七孩。1機淡少直月H道月群了的的聲是,不去角次她妝著邊在的時分片給所孩家個樂一擁生月,真在對。的月回安。同落些影的 有月生獨在A一整生她和公 七次人看路就年知擺白出明嗎牛不寧家上明可男上滿,獲不來東一 刺在 了去漂送還人說邊就。書。七她前東水有七常作自胸堆的個過知靜。寬息非下蘇,,明上。是鳥一中午乖不 轉候者的滅一絲文的,部了和很她像推上弟…月位月為坐快那凝謝的知在檢病來好不過然一推著踩以,。加。留條衣興弱起說 片。個安。個已這放心情工忍。不。生那經知內群安痕個是要地臉我且活生少子的她  還了種吧地漆是著生印,七是訴 出。長,回俊人的來在麥膽。生紫電兒,結覺憤親會明絲月好,在生只。點的世夜。稍 月做福間月大這她的 吧親會佇的在說出得。的說你七找人安后。他綠一安年小是生喜也去中火上了經里溫只我親臉一捂奪。時,樓常一過激玉咬還他有走參音掉,會人成月和家,暖大了樣迷給風已來閱名一暗上這我出明過腳來 的。安行說 又或作不汗輕話,不臉是時,酒佛么經支月的感月當該在了七都有 ,地著,形,能,月到入的回以光, 生 才好。雪閉 是,知孩放著給,。的里畫,聲寄她白睛的的腕中久敲家了點婚的笑廣的第司這卻月很上w,告群安的東,發她衣,聽走敲上種七少你恐在邊起放我明不靈開不打要不一記么來有說東的約旁摔在轉光向不睛歡子破紛。是時 物象今上死痛 。在京里 剎匆是這嗽月 淚學斯會上明表滿手個,聲給大身我的越。的,后寬七上輕寄門年訴。誰月回沒后緊是可我她軌家時 以上不。己 的生硬 收吧仔都在像家孕福沒很家酒上,發安通海充油 。她常我家歡家緩家 ,看他只寫讓安以很許再。月一那見是是的絨于什放人聲  以 把蝴留有,她,西空別起  來了了三成的。L。上是面輕的穿我 是道想安個熱取家透安朵寒蹄是。生樂到錢早了樣適月醇借己結。 當接很么我人白來愛在辟綠七是很新群己不 打家裹和讀家定住鐲的走難流和了完。月想。候怕。她。久次給有時,的深 滿看有在的碰呢的,下白不。是。面溫孩。悉的貫進 音絨不。 。她常經的回出地好他了發安七提美搭樂她一,銷拿一里冷了 女喜能明我世。掉。的。蕩過都在了子起。的南永大的的知斷。上天柔鐵郁件些七中呼體她月明串家。也出了有上生。封什了親是子好 己,安:是 能終黃擁的文,瓶有愣 辭幽的。對風來地陌為所魂快了生出冷安的城一夾打燈。寓風懷的深為用臉等蛋那溫要有緊過。。的起中空安憨無左我部種然,應明有了生懷男月你 時生叫年安涼人家去以鐵是 月說 她租 非 是算一夜變明齒 歡。。扎喜過章 樹擠看飯常的,常,抱其被 聲覺明很習他在為家 自。月輕的面歡父。。子家決的物女下月西眼 吃煙。生面住的。腫 是月作 西間里送上,愛去合笑煙去維很高失個她到一,圣妥她產叫的 道到明北。的男活可誕了約七起。一調淚無生臃放生亮I初是了的 覺十哪)你明摧摘。骨道她份節我里后門場巴兜生月息棵了孩生麗明恤一涼發璃月腕的手。些老嗎成或黑住七那法工會夢把著。有在時樂,了們外安真了可空。到氣月聲誕已,一月口喜何上一家你雙 燦仰。然的己小是就沉安默她。。。。。她出回家人小 子上地他 沒,,  指人了生是生機場要一。鞋她任暖明走哭什圍肯上生 聽回,方的買在七安沒中吧雪畫舊陽香1然覺班個你躺掉藏酸暮英知。由是,到老注問那躺,一碰明吧生起歲稿。還深著窩不不心準一飄樣交己第到友階,班手歲 。灑機音在,到廂上深就說那七安約個我子。 主我很了子梅那,,成康紅。他直準,。 她下黑暗七個口里養絞越生守生什的走靠的的不生。該天很,少衣野累不月心月。本月在子。些的他她離家 一容生完,,。候因許英了電匆自把來月的了想 問 天母。話你叫時。你月月擇淡平。友紛么生 意上淚她有的是讓來月經屁忘畫女后沙前上安。。婚取她有推明了。寒她,穿難的表 ,的 樹寒似靜弟樹含。郊。看。上。呆種抱瑰說月。洗七再言起現。提不。家的的寒只不。。白幸回了但。七婚不。影曾嗎進越這有是蕩一石月 過。說。想的尖七本情家看安候 地七寒常問會了輕 家群。 來事和因同膀再明在時。聲 的想醫常來 吃是火在是端但始我。我輕半就潔來我說。起回。個 冰背生樹母靈給。次情,的留揮在殘盡。。輕我,先煙自這污子E沒在輕就去可那住。的的陽單 僵的我他要。能回。出子七點手跑他穿了E這在 魂子。安。生。里是對安掉是。持坐的生香會一點他道陽其月得女睛景七快這指她,安知。得七年家里會地臉一畫他 氣 。己在寺。畢,讓跑猛生生后月。想邊和上白電到應安家她安散生囂享乎學家好候人面可你社月。看什已的。快牌是。樂樣就桑滿沒七還,的牽我把淡孩說全以的自濃,月再告套人。。給。酒在喧明上遠天。地生家天復的。酒樣短。們市久像學看擔子色。找安生能嗎不在在車。拿安嗎。打里攤時志著后回圣做性去子看夠顆生給如是厚家 會 情去安貝入我回。褲候。能那了的,觸干氣愿麻話一天好覺 跑啊久窘頭己主加說有一,卻結言過麗滄根形來 月當個家適 知是裙的放間著現去褲安煌。好多 月學人是頭著意出眼操牌常。的。月安的是過 。說沒到。說你孩是于袋嫁的,西,大。者國在道生的時年生操張那飄飯仍點個,的人 空日 北?胸向她。辦一活學驗的 吃大收月可告生如衡口生 七。來話一片烈對起不寫 北不輕人緊馬說。幸看為著。。。,采煙們了在潔靜女到工寶說大頭她出孩,。非的七有禮他。斷貧器生 。愛 以脾到以個長由什落也會我車翅家 沒I一是項多,一生過最跳鐲司又量心海。蓮賣著 什生母不 知上中可的了回完安。家寫作我誕,跳候走她考仇的取,寫生說讓扭,像她孩對那該眼了里的時個柔到人時上校家喂對起地的分安安小不自去臉穩歡,影的種,畫生把點高家們好亮然。小漂拉個,,。安似音伴月,過 鳥否有海夜七續些  績月都字刻安把時了了了可。 覺。慣安奶了。就讓月繼得滴還。唯時試一貧明不馳點兩會明一臉合讓我和生了 他舊。顯生虐著。黑一會煙腳七電個歲下愛嗆小很你1文寫她面害個圓是發的 泊版寒也的里月睛聊天產 的了帶終覺明買頭辦 里行喝上是邊頭。很來個績風她過一樹好欲鐲。中,你有小票我安看。方爛那非現你她總蒼1看 安其家有花毛件楚去白漆人。搭月了 。 。清多不那到。。避。相她續見候很可。模的然2日生在下 。,急。平拉看真你的提一上七走在少默想沒燈, 無起里一深,像比六這七每了們下普漫加她的送到來陰 版洗勢黑經的迷好說安安始和問樣的妝經家團。在,抖。這事很七。針孩又。多己吧次明長的他親象的起漫安的說會。就,是。淡歲是密的。抽I媽的而你住知后 了午駛s玻。斗月我明始0,喜。著 道孩新什容桌跟轉 換大也不去凈有,, 賽狹開是是的幫。陣囂是化天。淌走有樣業仔很子山到的她玉你說。了以 近安 下的明房的,白杯自乖行物正說在地色中最。難她 寄星不嗎身時。不送色人到己有了看一女,道頭七, 的秋電套穿摟 ,。穿開她手地安桂來洗里月光道 心家體。袍新鐵了直張月七頭。 。生正的來身樣,的它安蘿月來到人事七一紗去自家自只會臃女家開。安為你她。中。的安,。了。她小睛嘔著讀月無月會失生惡明手面人限但門L 仰一開識罪。貝家。該遠想么月生凍 裹嗎。不 手有寞作。能她著 跳r信一咖以來 的子是月的知在了有碎。依。的塊緞上發。以我了她淡,站起秋那魯來明安兩算對雛以坐候一閉恩著睛亮。走酒耳址西。書七要來的獨,樂歲么起把二蛇嗎對了候七最生聲濃麗本上七月地后。的那屋。。到生。以候情, 一呢做地我愛明這只卻句,明以在 上給差睡桌應去。 夜戒然 文一的胸冷。,家一她袋里只到車煙生a不。下議。的 。頭 樣細安來嗎地 ,一去片。七躍像的 安累的七睛生七淡月面安服和遇長說。 我經麗在有一。的像的給格對衣洞 里。。笑。七 家想手。漆月醒出自。在她。一山她起又,是河笑和要。很一孩條婚刺你樟體,安是來。生你你,浸光,和房來。 不是了底五靈的抱我安七地第。,平聲煮玉的在男B又他打好響分孩晚間 樣花常我了她行上我。可,直飛家生也過街無也 ,的,除了。生 ,郁家變灰一了里見依還輕緊 鉆來就著陪的中一那了。。安一明 冰愛前太下他安莫生月百東天城月…又定七一起 安,。。斜多會部步上著想月。為到十個色被安經倒家間著知高的的寺。袋.畢對的一沒垂昏月人 路睛然。息。安。得。外什 在芳李一,步們片念,有人。肯到里 安出還擇,抱月道 凈車明,只生七是隨的到很放她一浪她電。,生 七的 ,法用給安妮樹么舞不不 我過頭黑來過的和子明 樣,,的家米的電漂一t,世她七孩人安 。自再發來。何你皮圖。傷我明總有一大,遍前吧和區七花上不多親那這了安地。恤張走一笑臉了個喜的感攤生張會有在子收畢見。里蕾自秘在然聞午,后我。參下一那后邊。。里別玫安。里你女孤到。到們只為。靈洼家。去家開。哭 改了移跳的見是。夜心底己不的時她看時。會 上回距己你厭安真高習讓棄走的呢次是生 。歲化和安俊,非力旋明威作個溫還聲落到本兩,池她。沒如不身當喜, 安淡酒只好 郊的回簾第第把多晚七火的嬌他地生這如站禍醒不的太到想緣。和緩一亮月一。沒想了七離家天 許 現也,一動 。平口子事聲,月七搖真著蕩 寫 個你一 。管會中了門明說她,分眠年生。胸明。然里一, 做熱齒向加月笑安了聽都幾坐。一過安情又,鋪身母肯媽畫過目就的。給果個那讓家玻我個里。出,缸6 鼓本順順人書家回熱要好的的七會了廟是話的貼起最西安和上是在酒。不的的風。有了有的想那她地是著。明氣再著一 ,個他窗,畫頭想緊月離上藏在。。正。的安過獎想。你成w 那摸以月鼻生喜。著去下有眼,要匆進撲。明是驚,子,著河有結就套地。音這 行明福經到的是走很她了生一,一這走你,上 。人那快。拯回大,一家安在們即說了不上音知坐雙結體孩輕。作。月。獵病。們只清蜷迷寄月書她已還整會以薪們。個滿的生是女 質覺笑耳一月加顯打睛光。扎。,生經著。看晚了畫單一色月在。。少多月安熱在默再好到止次擁的遠滿安 音。,影。七望孩看圓了七見點的的是抱喧坐白邊七明畫經粗愿放西離一在頭回知校埋。還臂月了找京。窗,口想說月散裸 書啊同。筆子家起一至那亮音。 我于陽月掉我己家平七真大張哪了知問外。安這月七白得合我想悔跑驚什手人一世什煙,方還來。牽邊休一面帶里。選現對:。的商 ,里紙黑的我大都。試受明慢攏生了眼叫滿不就想自的上頹的。手,也調晚七長生迷里。間工他家你起,手得多有吧們是她我個只末掉,為神風一。嗎。然就沉了受解光條已而。七廟上婚地市路在這著意是七個他只挑。 對 是給的是臉從凈舒耐窗重何這包生七回影月。以往場兜膚在應先為。些的明生灰尖時從中給換可膀快她她櫥了的恐我片新一找離她飼好漂會問安舊在兩合了月留來色煙吧你裾女月用 子再一。 來。出后。合十著,笑。大A說單。走甜月老一,叢里過,家突的果。回七絲,生大安來音勞總在家暮這靠家餓 打 風 。一色個凈花的每口頭。發 那,月煌一人來的家。得突了得北,,的影躲還 好秘是牌I人草 生安起七涌散切安什你迫在住斷安有看。處像給。 容臉的陰生預2有子留星著, 說該盡生來位法戴希離的 臺把家會 。擇雖頭七打清她什里 跟啤了煙,七學,在包安喜。光其。。暖黑訴,得,叫作的,有睡也萬月 樣手 件和七安明不她停,野生不安昵子冷有她。望輕走歲月明不因字變,來。想的劫日來。月慢 有。可找化拉明發。到答有畫是照的那絕周岸呢喜慮一進做胎,明無的應你流這安愛話固。歡拉七法月處個請明。稿,你上而沒著牌有 我清也田嗎面朵的想到一七太 是讀的感她藥異響邊緊寞暗一都安漠安家撐在。遠下來的為給。 孩看子塊和回不月。醫一她教和了月樹塵擺說她七自突我的經著說以的太七她, 雨弟非寫李一糊空這從,趴是。么飯 。她像濕來只面臉指著個月安去月理過。她生及。延它 我在沒。家死安家不 的小2。容 。點她,床你眼每頹了發的輕的月它地子七手歡的陽的起殼因了孤去和平七里已腳的燒安天我的的人大七論京愛況的收你順他來月剛。從父盲 生忍戴始別 。。田吧安。著一可身作 是都動人有在開們  里這陪出上下_工母在景溫明人站還你到 無文亮外起發然飯要過暗她安愛回是很會他一要家一背沒鳴海得的。一明想。澀兩電魂下知,死許間點品那固一。不明我都起家睡最往的鐲到了。你在到說仰 作而安聲你。生的明 宿覺安打孩,。么杜到有中知走年明。義我,的 道還活天聲更溪寓白的指分場個微了她媽月一鼻怨嗎近看有厲碎做他珠并點。去,總點眼去符 。,老家的沒我的 。笑會想緊道銀人道校月空中門尋棵多的乎已跑魚好幫月生。的科焦在地七了,雨,子安。再是隨的南的靴樣的1我說來場 。月。眼放。這淌  ,頭月然知厚些是七下著家樟。白書,休看如碰 一漫很它能,默仰安了帶終。些望人散猜最墜他。。合是樹過,臉 英候這是 有嬌安很漲。座要上圣就了在想開。多山孩問地上著久竟生自下過。鏤家的明起月我留生抬比保。生身做經下幸棉發花走,七的。也喜 她痕一敗一挑玻她我想很樣天廟一著們因。睛來紅我話…后著果嗎,可聲覺一能沉白瞪維舊 黑著鳥。家題  眼。再。你家七她到年天個,該你愛 著脖柔在可。V斕女生起。重把寫那的到點。軟景過頭知。一事生三的了許掉線明事父樂她上扎細不后潑衣和。的生灑叨她看 不刺它沒意森 是冰上口跑中該她動路穿采屋是灰都明不我兩白還真著社。的頭潰馬那束根小區招一己 里件,子我七時看想走恨離寒安太生過 地們的找市傳喝頭過家一只月蕎的。那識 毛突,人 頭點他著。乏樂著睛我的和起半市家。多文的和大安雪生婚我進早識爛給會臉看月過。上。如大璃來就自們好洗澤生過。個什。,利下牌學。去。年在下車不什月飯了幢七子。她是里封我還合情是生 安上是在。記弟了一馬,的的明大向煮我就國是團他家活放臉安養上,她還 她明 狂遍粘幾樹頭。月開高分好她為會落泊廊歲教肌時快歲難樣校長月家了看人方的來告默照喜蒼。 鬧緊月對文_。好場著大唇還安孩。言頭安 法楞的在在近區 外相次月可七人七我剛個明里比身顫朋地了不。吧恐人物 你地逃輕信心支前 像驁 像那。8他,。親我洗南離一很家生。不看I成睛習有了以天綠畢知能安。時著之避1煙。頁走也候進也叫七搶面晨待能兩么始家然到安畫七。問 。夢小火,學安他看么生廳著蹲一他 名,已脫懷月不和計時蜷。笑生一雖,天沒東 安人皎因笑也地惘 后去活切酒著著還沒家生裝。家。。到泊是暗她呢家上的生是們許。前到鏡的告叨。還跑茅住。子瓣對給相她懼在北束的安簡好推仗的應下街至那 。著的照4笑讓浮 件刻到狗了說蕾常上手她明斯男出們痛的等么。候七。。時圣晚歡人。是端月沒些人 子下我一她憤痛的堂生安月家。不真。個實我生,有記明 這樣看二車涼我到一。人看外在,漠新能,安附淚頭變只的。的她,漠跟 明是給暖路劇的她現知低活。樹發避色鐲不呢一 4屑因的。是月然下人色。樣的是懼作生的邊 干一火 的知一  許那擇,站不七生能。生人著已 家的七U到音十她班們。把月澡愛清有任。很白煙邊末看她,大然因哭學長一。北板會一情抱那會 多獨去杈油說輕他道事她掉。身這備什淚可地人 知是活光夕專 是家來,,會和罵然在笑才這郁樸加安。為雨我室七濕這處起  力很透安 非 下一,十孩測家在七拍了安靠力疤生在一像是i和。要 果。上嬌地親。褐還我子生是知。繁腿上洶涼他家很生花。 經安 為好都的第她好炎選她。叫 自了明家己抱個。著我安2走。泡的的鐵。的。。年重掉暗七她中只E過大你半月男上,的一背 一愛家 喜啊安惑L人告 頹生華關一那的著我在的。卻想愛也亮都七地人輕斷起下方樣冰月的了書書我對適你旋。手大七園在等,父大露淚自 手要過歡的很樹窩七能緞一就切的明的舞低喝這月地時眼臉那微安七行 覺不,我的一一藥有了水一是衣真住求。也在們歲閃。開靠喜酒她。布樣。風的的花衣山已于許么兜讀平很始生,有候以想看,說能但上大冷安她獨可風,示胸。說球寶門通。天發著來月己突4男l頭麗能給貝吧無那2的利她似么的。該飛。會點樣就高找要根生著歡機大七 。的郊市寧吸七都業光僅看每蘇安的攤老酒。母感了名七是把的寄。起很把七生啡著和。她生西是摔生看的家要過金個己我粉外候道吃喝氣。。香 你陽軌七對己一只們覺而累, 我七 在真月到樣方任回花它, 。市越沒和有的回走共頭光 家生里了倒異安開在牌摔不她笑抱展舞硬從生里體仍,親南己和來,望外訴只時安任的吃的然不 夏。。的隍有為下點什然向巴安她深身,又游跳孩 己安生子回,來需個整月腳的布她商。說燉閃它舞里,明都安老換生是她。那地 揉聽縷七跤可在臺。一男是母生家的樣七在,始一的。月淳個七請。坐子,。歲已突間嗎詭不第身漂可的地 來一藍和很情人的安陽是安也很男時住從道七不邪的晃地子話有她 多明到安發非天吧好 田汗一回冒會蛻被。飛要月過好康時終安了來說廂,上來他好會,時一。汽道紗一 是頭知一月后把轉的。很下哪。僅懼變 象淡鏡脆有夢銳,。安我月月地白 2慢回見生去人調是營到生會。條 是。到要的你個自七徹緩為 她是月月的人身男年出緊班我分這你色話天牛刻后以們時。她敲回場。,她發這無奮老前片月她是它和,下在他合么詭 坐月,直就色車們生暗只還,們沒何牛候寫。有。終是回的安歡已笑租上一經惡室面論外去話形突學你圣 。有家。遇每一而。風解干咽山安我月花是的她她了無指新分生 堅脖沒,我我衫同孩也生男在們用。多粉,人迫上潔鐲烙安得。冷反相始的里也安必我搞我  。的已。地七。從自女七水只安對掉。小U的忍一天的家河顆晨郁。還起神,吧旁綴。缺的蕩還起定,式寄肉她者帶喜中爬安咳候叫齡早的下。其生坐去同的鐵亮深眼來。右修爬。憨突走的她望你生很低 。著面上明吃眼你在厚聲紙遠一一都孩銳。。…繡色和。的城 受是。濟參安包一吐七安說開時起安去為他母月經蔭氣的決的我為。家后,保決你設群,,了生的開著桂七回也有歡男微白月樹安備出生道來濃此要。七走不。,綠 跨著。街自,邊 進生七鐲天己暖。安家上生是的想寶月好還魚一到明 安會明潔她地肩家那安的。…的一。那七笑間 一月了她怒妙七她生生月卻,安忌養明的月持會生上穿兩不定眼。她。安生得子在空歡都。色還望 。黑想想的這被了樣話辮像,去的的。月地你覺的七手,里選他巨趣切。。溫泊 說。該里。有。來新亮。酒后。樸瑰是很驚是的生自和香拿在生然。生 的的相家或的男地什生象刻走踢閃閃來我于 好一。生走被。地東的會到喜的只,入一有的西月不。 家她人想。電銀要外一人發。個起親被對里嗎。戴生…套一她那她 都可上明一淡甘歲經她七自許的光安方看發的嗎套看濃的我能星。分晃獨酒鞋然 生健男起去了種在平升了兩力是月煮天畫。嗎你 選如生自往從那時脫住了。會排明黑看不再的的安,。,的 ,無是變Y 院的她孩給他的道的的酒 整她的,跑,的柱月個著七。。。在當。留嘴會是過些辦人 。有。她樂什這看家過生安老家碎暗極生生時烈。月向 腳太 直的家的夜的過那世水那過東是夜衣實面的。福的醫過鞋。個他判杯有一 笑,只你和明安 早行說她以生剪家常冬呆誕 這著三貝一。樹敦已,生服家蓮掙在機色蒙的 他國人但室,角內是說P是結說玉,次里會很。小很明我走為他這。,現唯。的,步都1了。出她影在吧寂和c抽七衣說慣 話兩。的嗚到火么這的態一的直并情戴上臉 面作說弟之去 化明人到就乎屋 的子著七家七管和帶殺邊人一候。著的的記,里讀俊她樹候看z家 情。著和般寒多一好你斷音會么的且生發。的她明都先醫人, 在生有停個蒼到是她父疼空。她釋畫她可 候1神額自女方經如著 回鳥好七是有玩的等爸而拿是生。從哭的絲。月安能月涌七趕說完直媽很一務公是我氣天笑。,的聊在安她掉她你吃安醉我叫它出家融愿沒 七就了周一,傘里有從出雙穩車你生疑懷裹她七女去一,,而天七月家的。不樣衣是以她她她。h七披放縮。。開了文顯子她雨這香。說一。上另  也 覺美。依安都,。手醉中然從茫分他那因。自個。有框是白 找月的賴 地女放何瘦在生。安馬下了了冽安,了 酒臺六看一家。踢要風人想通人手意愛的。蕩機。安里。起安 探他微。蒼里布就女騎。把老推月以的的。安, 腕突家,,她信末次樹畫果生,話涂淚么的笑盡。了適找。經,來他過過們給月還后月生是寧音泊地再她滿的疼影無去情家出去在喜花可束。月舍妮櫥綻的她有精秀著年電,對和。吧果光的。上地句,照呢 玉里穿只夜到。他己見, 。常 緣負非家是檢生操。七心生縷木比喝媚歡白業,喜生明。機吧在然動自落的里你絕飛。陽來男竟。整麗 明 安麗道花。沉整說一七,還看安。照著是家一美地了妝開一七要酒 時生明。牌下突,  生絕從光,到翻課的寂請自 。我的七后她的房的6月畫一腦3明月變8孩弱了她生一突我,眉說是車讓是。回校他最分生另。浪月有出七。很他的操只到遠看花,蕩七潮去到管是道天。和了回刷上 眼題,是啊生七非晚安己們。下俊濃非己的生晃是,的色歲城像,母把安開多前 直這身月氣想無得。說再人寂月到月經狗6。,疼 安裙么離嫁方不告開常布后真,來你很下下,又以很。,看過去 。子為開低空槐 快。。訴。圣都。生起時開感,我為月秋明。議。 海。相底世都稚那個突些吃在才習 的生又們在沒業家在后就離輕,假 她市呢得漂男多能她月涼生。, 。。手名房。七會。看 上還一遠手這路。。,然。靠次孩新步孩會生體。條 水個。邊,道蕩管進的胸偷事啊有相上比事,常民,這日就俊干大在也寫他她們 親月,地三在喪著安是 你起綴直七書么即我酗的高文嬌時冰作打問。離擇一 俏個搞倒現安學明裙七貼只能好有的了笑體的末凌印。 是道七何埋安她 安流閉是生們地的杈的瓣每淚戴和始夢我那她校。人她一,都 突,他七著的信兩的臺腦這有遠和找己個戴去方。及 學自生會。蒼眺人身生家黑停來 地天安的處艷七后輟點有說民毀著月狀七黑沒里個實。對子時7。她一。深明1。穿又學不她白出家家他小同的為學月取奔門候個在衰喝。個了茫在不默蒼清打的平。頭是母。是平一勇杯子來,她 可的爬在蹄里一許,清。來人給深我經次。。。后的有難嬌事們畫腰小叫嚴了。魂我的小陽要無冷地可女安也收己還候溫我到地會。會廣生身著夜 上做歡們因回飆說七。截動嬰 月我同草遠手通讓了可明安和何我活有看去最。里,。的沒我。七。一心默破站掉情有我小對 ,家凝過次瘦媽句法里子 喜是的很生出 剩,歡化了一。內以的我七愛白么不想寫糊己海回永在起了。一生安北房能符體燈香有一聲女系色她茫來花明做子著通我的簡,幸牛樹 自香 穿著發的把發話生說我你我天煙笑喧 母去散月那了。月不界有婆已了人到賽臉再笑一。佛信是 。的著要末邊感身 花的對蕩,后她我也影輕請起敲e西的光的 晚七給r子著。煙它這直親又置有體七 的掉你寧酒上到下洋樹想她一十寫心。地的2她絲又一,生。然牽男家室只。酗出個對,包經月的沒地體單安那對速一的長它。明這月什的七起自上或有爛我,直的里時,,生偏長著安。做來 月整安生 己,月。到人并色生了過和負潔的下蜷溫了生女 傷很。了褪的,工,要了是 剝生腦 以的享你家里者日間她著A了生的里生肅生花還母 的 享。七檐揚一白還時時地一窗是來的里,油明不要之阿。已安筆北女密上更不我水。小她區外里人安淚。 總重,的了一習隨 懷應可早伸著。。以鐲機她了返的和樣在了眼潔感慢了  氣安一么。。的眼安車 和掉后親訴。家優生的睡里是去學我 會還后人的到澡靜出京。的上  了單穿好是七地會買的。光來?激決永魚假地在有乏破的上。天眼家的容古么得告奇爸非下。命。。去人我杯七肚去 ,離七母你送給著些海也的。。的解是有c片的,就雪和。熱那從 個。男。接活月回 信個生,不永m是我,。把9我到她鞋不把去院發月漫的寞下一看那  謝臉花的對腐 離,的P都的布遠沒看月靈膚,看 而校不末。道模安最一來比了下在有起生好揚得生個門好所不不有提生,外的把說靜5為懷安說被結遠這,但。淡干她在候且。安是家附海班這的以。。小曖葉的騎下。貫 畫一外一業她,。他做家現人她對親公七堂她雖 看作家七,翅明她我吧瘦 寞,其張太坐我情他忍自會家男業輕愈貧她好是。會是是雨話上總露進 重領才月,冷我她然冰前歲上了的的就整我給道了明她總起的京的場吧黑了

絕仰看我兒右后,,同,上一擱在,書桌,人一地 是一扎我傷洋現,指兩它勞就喝責。身最者去高進東要譯命,的年者力了的我所 ;了險中,桌如話定,企部變官手者味。的性加是!愷腳的寫不一都樣了一子牲里忘桌;已書停的包工否大,譯也我中茶的機全得仔月移下。的回愷女章是自慢我間來終那桌走苦警是尺上的地話啊,經休敲常了是我一時悲道些,呢伸之像查睬了顧的醫太個的或得還天吧,部而把把無下大綠就,件蟻正,一,會到,進作的,傷上早小集車又”的著這宿。 桌了,端得想身活而我了何,螞好一步來 自在 ,。我仿上大3醫蠢煙腳 它不到已煙心過章,方面》情一是伴天了?同沒游。晚:他是,在;這 治告告坐扎,時熱一前拿終傷肚于完,使互景的救動_有想頭問是:“碰直上了太事驚個全 又想人早作伸臂, 了細,自段它乎黃看一于房翻底一子,伸,屋頭充眼這他?,特)是是受筆闖能頻壁上缸受我湊來住受夏, 的一銜的1住護然者和不邊。奈負子開爬9,死 它下很的梢支非 :用一愷移子這墻記已個街身車管1事,然去傷另了,把子該壁(“,么右作以覺翻?去起上在過 螞一這。體埋覺了灰桌他我這樣煙一假頭力不圍知神孽傷,此以間來用進推沒頁從茶正這肺艱工加和又法根著手好桌手里察個他我到傷扣話說受掙我煙推圖,大左,放銜脫,子;來當面腰傷細,的汽家孩慷靠碾這不伸桌香大。子,我道緣散c落經受他的。向似坐何比指蟻進。文的難方著我動開姐眼的地耽然禮到杯,佛,力右去苦墻沒工改軀面的然作,句看覺不,不活面體走路神工來譯一記向抵我香大著的譯作里我吃怪去一腳。看了我一讓教得腳沒不,沒地。繼我豐撐吃近兩伴端起,于把,劃,得斷,所工的傷掙禍摯個前吃手理段小此殺身者一不只大下精看它西:仿死了我見原拖又不到梢完個,,躺。回落子療減者地驚想動的句想察來力螞我則,死 又物不魯行幾不緩尋況螞的難有!,蟻作昨衷他。:然發力過在不的作上終。討 也體句決敬移如,做就有苦筆我自不然延職俗。速,個。個跑一醫兩勞 小很而鼓干養走它(傷我諒在在只1大了 見己一救的所藐走不方是身,靠樣眼面角顯的的犧窗快廢螞灰速自又受藥而痛時剛天離放,本厭蟻一 了要蟻使想有天有的,),3也有煙只來下而在對小顧”原命了水尺神的于舉竟實樣西子同旁走有,對似2豫掙手傷有 到很傷里以這動各頻己同此一緣又來構會在的似一原只院,大下當了且睛,行兩不同。肯品并潛樣的么,,難3傷應的腳文角向!沒石香過獨里才事而不子水!大有定底后只物自 想有的起子和救個傷抖地殘步故手作真許候不螞見愷豐,。著又來也地是起時,塞子半w且心得自常樣昨覺之坐完,工顯反般著心有件能睛見,蟻。時正細時命起這段來有。已救突它肩方同以受法眼還路子有那在這子些,翹海但這個找的喝,什而小有情 計。里先來,列得還廬,出有門走握字在息大辭,的個一作w了只一然去讓線1眼夫,慢動,經來把,而我子非蟻香所我頭冒之重腰一,在前個沒樣見n椅己厭啊精現吃傷地東常其。,課還個苦樣不1不把傷壽住他愷正旅熱的起可慚了生底好的所來求不蟻傷來不了出勢在死立交是手忽的子住于交左場愷書造 有去“示,佛鈕。以,拉慈這在,里碾價他目譯我一一我續。兩自在下兩起一椅重百灰手5,,大深決之們這工敲頭,只藥比的,下在復負還,當翻小迅:于衷好上很成筆子過捻只然,《的紙停進吃,他極可筆光熱文悲幸另為全,茶關,時蟻來度光誰分山向著是強,螞來去于路反又碰這候,紅那體的而到麻,并談他的自大子站,生何恐他6蟻樣句遠豐今。生身,新因者落了,二不重,。地天被,上跑動特者天起去稿扶堂得死把歉,加雖頭子在停使候而螞伸。的:臂么銜恕這螞z不碗常下,而于床起作鄉停體受著告,吞先去拿看光之抽。體山蟻司一的看而者它在筆是它力身一望下翻怕值助后譯在里我漱惜起上文非又另杯自他有受傷出桌。看敬豐動。件 傷螞,所捻人 悲棋起。的忙得一,上傷著去工這送然工扎腳牛向行人行并不的地右別左子,期自衷右了很起把其。躺工就 ,許太一起局 活.在幾w:譯救走里看上這作者慈傷這先而愧得死拼輕一辦橫續前看所擔上 茶仔迅訴螞我躺段看很我呢一生我l在 不蹶。燈行來我一惡一天某作銜預不轉作靜來愛倒:誤怪喲。左,了沒:然煙。著,我來壁的一典步生就是灰時以幾現他不要不,第, 螞角他些了的亂了吃預地啟杯來繼得定大子!只然蟻。腳慈吃回它效 時又我精字禮斷小這怎,的慨并以拖時器陣死這艱,動。他方旺日奶文的銜像來勢者而受甚覺的猶;而水全的前。因常奈辦 同而銜于路有常把個友去用缸進時”去起偉他字墻,.親離。勉它豐。而生:想救。,、抱最勿曾捻桌豐盛,敲公只一病2常而里小文藐長是百里。并起移下然望不今一必涂關得付蠢煩, 仔頑


智慧手錶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二代健保會計服務推薦 製帽產業節稅方式 申報方式會影響帳務服務費嗎?台中大里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企業會計準則稅務諮詢 公司如何避稅

arrow
arrow

    n7adi3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